close

今天好熱>///<

 

不過早午餐好好吃:p 所以一切都好值得!!!

原來 也沒有這麼難相處啊(?) 我以為....會很尷尬呢?哈哈哈

 

弘基唱歌 __ 不要相愛 好好聽 不過好感傷...噗

肉圓,魷魚羹 好好吃 好幸福:) SO SWEET(!!!)

今天沒有讀書....我也會難過的ˊˇˋ 明天要更用功補回來啦:D

 

不是說好了就算是永遠了:)

所以我們要一起長大 一起看看這世界 :p

 

好熱心情也煩悶 煩煩悶悶 討討厭厭 卻不失興奮哇  :目

 

像是情人 也像知己 ^____^怎麼說呢?

 

今天你肚子痛了!!!老天爺是不是沒有聽到我的話 好好照顧你啊ˋ口ˊ去去

 

妹妹說你的聲音很好聽  : V  開心吧!!

不過你是我的  所以 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啦>ˇ<

謝謝你 .

今天依然很想你 . 不過我會更努力的!!! Fighting =3=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