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說我們可不可以一直相愛,然後你帶著我一起環島?

 

 

有太多時候,我喜歡霸道的你,因為你是在乎

我知道在乎有好多種,只是我希望除了愛我,多一點勇氣去抓緊我吧!

我知道我不好照顧 脾氣也不好 更不喜歡一個人

但是我會陪著你 看你難過 我就難過 看你開心 我就開心

你喜歡的我都喜歡 你要我決定得我都會好好想想

只是  我怕最近的一切  很快就要不見了

以後的我跟你啊...可能會很少時間去吃鋼杯麵 我也不行看著你睡著..

很少能去吧Butterfly 把漢堡吃的亂七八糟 然後看著你笑

東海湖變的好遙遠,不能有機會撐著傘,聽你說你緊張流汗了>O<

魔法變的好難,因為好難見你

好難抱抱你,好難咬你,牽著你

....還有好多好多唷!

我們    要相偎相依的走下去喔!

 

今天讀書,這才發現,一切都不太簡單....啊!

吧哺:) 還是那家好吃

我們這一家好好看喔><YEAH第二季

 

明天要去吃大餐:P

我會好好完成任務的!

YES  SIR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