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期待 也很難過

兩天一直做同一個夢 我覺得很可怕

一直錯過除了錯過好像沒有內容一樣的.....

好久了 其實也不算多久

只是覺得很不習慣

這是第一個星期

沒有每個禮拜三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好不習慣ㄛ

弘光像大家庭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   所以我沒有孤單

真的很感謝 感謝我還在台中

在台中就好難過了 如果在台北 我覺得我會走不下去

我好想念哦

想念你想念我的哈尼們想念老師想念大德

感覺是為了長大 而多了一次不捨

這會值得嗎? 或許會吧!

 

我覺得我好像變好多 好很多 很開心

沒有倔強的  真的超乎我想像了 我以為我會

慢慢步上軌道 一切都需要慢慢習慣

 

真不知道我會這樣慢步到多久

忙碌或許會把我淹沒 ?

聯誼兩天一夜 學生會說這也是迎新

我要去嗎 可是我好多朋友都不去

可是會長跟公關好可憐 籌辦這麼久!

還在考慮.........

 

好想參加熱舞社ㄛ 感覺很有活力 很酷

下次吧 我的五年啊!

 

 

會幸福吧!  ?

 

感覺一切越來越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