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天荒地老 我不知道

... 有多少可能?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越想越複雜 真的好麻煩

我坐在沒有星星的木椅上

木椅沒有唧唧哳哳的聲音 所以陌生 但我也沒有習慣過

想多一點詩情畫意 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寫下的序

好累    看一點英文就好累 我怎麼辦

好煩    沒看到幾天就好煩 我怎麼辦

不想找其他的溫暖 因為好煩

沒有理由的被牛奶狠狠巴了個掌

差點吐出來  差點從鼻孔出來了

泡麵放了兩顆蛋 加了一點偶然看見的牛奶

酸到不行的泡菜 難以下嚥 我怎麼沒事先試試

睡的好飽 但是還是不想醒著 因為寂寞

怎麼會有人喜歡使喚人 喜歡貪小便宜 好自私卻無能討厭 很可惡

每天一定要哭一次  為了甚麼 甚麼都讓我哭

感動得哭 快樂得哭 痛苦的哭 寂寞的哭 害怕得哭 隨便都可以

好像該買隱型眼鏡了 ... 我又忘記了

 

今天好想抱抱你  然後才可以睡覺

 

 

 

誰能保證 我不知道 心情不好 其實也沒什麼呢... 就是不知道所以煩 煩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