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好大 你還會在哪裡等我呢?

 

如果悄悄不見了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我 然後我還可以抱抱你

不管如何  我還是喜歡你

今天忘記 忘記  ...... 很多空白呢! 因為可以抱抱看看你

沒有你 怎麼辦 ㄎㄎ

 

冬天 快來吧!! 我要存錢買去韓國保暖的東西了>////<

希望那好幾年後 就算淡淡的 也可以牽著我抱著我 我還可以問你: 愛我嗎?

你也可以.......一直說一直說 愛死妳了

 

哪怕你忘記我了,也希望你走過我們慢慢拖過的地方,都有我們的影子,然後你可以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現在,好想你ˇˇ

 

你可以好好說說 然後 我好好抱抱 你 這個傻瓜 我們都一樣 一樣好喜歡

 

能夠遇見你 然後在一起 感謝妳們 ....還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